close

 

 

 

 

感謝各位版友提醒有PAZZO五折活動,雖然開始挑選時,為時已有些晚,不過還是從中挑了兩件洋裝。

一件是唯美女神蕾絲簍空袖洋裝,一件是蕾絲上衣(我現在找不到連結了...似乎是賣完下架了)
 
以下就來看看實穿圖吧!
 
(身高168CM)
 
這次洋裝尺寸都選M,後來證明都偏大....囧
 
(但我還是都留下來了)
 

1. 唯美女神蕾絲簍空袖洋裝 M號
 
 
DSCF0444  
 
這是正面~~
看來是挺有氣質的
 
 
 
DSCF0442  
側面的雕花
 
 
DSCF0445  
背面圖
(覺得還要穿小一號會好一些...)
 
 
DSCF0446  
 
衣服細節照
這件洋裝其實頗有厚度,夏天穿是一定非常熱的
比較適合秋冬
布質厚挺
 
DSCF0447  
 
2. 白色蕾絲長上衣 M 號
 
DSCF0434  
 
當我從袋子拿出來時,心有點涼了半截,因為好大件!!
後來穿上去之後,還好身高夠,不過還是很寬鬆,滿適合當孕婦裝的(誤)
袖口超級大
下半身再穿件短褲就OK喏!
 
DSCF0435  
 
今年是流行這種大砰砰袖嗎?
我看到滿多類似款的...
 
缺點就是容易顯壯 (囧)
 
DSCF0438  
 
虎背熊腰的背影
 
因為覺得退貨麻煩,我還是決定留下他們了,不過這一件.....有什麼辦法穿了可以不要這麼寬鬆嗎?
用腰封似乎也怪怪的....好像外面還要罩一件西外或皮外比較OK?!
請厲害的大家幫忙集思廣益想想,救救這件洋裝吧!!哈哈哈
 
DSCF0449  
這件的料子也滿紮實的
比女神洋裝滑順好摸(女神洋裝的料子有點粗厚)
缺點就是太大件,不然我滿喜歡它的
但也是我自己不買S號,自己愛牽拖
 
 
DSCF0450  
 
總結:
 
總地來說,料子都滿不錯的
以五折價格買到這兩件,算是還不錯!
不過若是以原價而言,倒是有些偏貴....
 
希望 PAZZO常常特價~~
YA
 
以上!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