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英國beara beara CAMINO BROWN 相機包

 

☆賣家名稱:beara beara

 

★拍賣網址:https://bearabeara.co.uk/product/camino-brown/


☆網誌心得:

 

此心得文包含產品實照&交易過程。文稍長, 還請大家耐心觀賞苦主的心聲

 

其實這是第二次購買beara beara的包包, 第一次是買小後背包, 雖說過程乖舛不順(原本缺貨, 後來貨到齊了結果庫存被偷, 結果只好換顏色, ), 但當收到實品的那一刻, 還是覺得怦然心動, 也就忘記了當初購買過程有多乖舛囧。

 

這次買的是CAMINO BROWN 相機包, 在各大部落客的IGBLOG都有出現過, 而且主打特色可以燙字, 打造專屬自己的包包, 這讓腦波頗弱的我又怦然心動, 加上英鎊正低, 又想要入手了殊不知是我惡夢的開始。

 

他的燙字服務有兩種, 一種是燙金字, 一種是原色字(以下有實照)。燙字的位子也有幾處不同的選擇, 而我是選擇在正面燙原色字。

 

確定下訂之後, 滿懷欣喜等著它的到來, 約莫大概一週就收到貨了(滿快速的, 算值得嘉許)

無奈一打開後發現, 這不是我的包呀!包款相同, 可是這不是我燙的字, 當下推測應該是出錯貨了, 所以立刻私訊聯絡FB粉絲團的管理員說明原委。

經過他們確認之後發現真的出錯貨了(差不多同時的訂單, 剛好包款同, 又都寄到台灣), 把我的包寄給另一個人, 而另一個人的包在我手上。

以下是寄錯貨的包包, 在前面燙金字:

S__6963258.jpg

就此展開漫長的換貨痛苦之旅

 

收到beara通知的處理方式後, 我就趕快寄出手上的包到beara在台的聯絡人手上。他們也說會盡快請另一個人趕快將我的包包寄回, 然後再寄給我。

雖然沒有辦法立即拿到屬於我的包包, 覺得有點失落, 可是我也理解人難免會出錯, 所以就盡量配合他們的做法, 並且等待

 

大概過了三天後, beara通知說對方會寄出了我的包包了, 請我再等等。這時候其實內心有一股負面的聲音出現萬一我收不到我的包怎麼辦? 不過此時beara還是保證說決定會讓我收到包包的, 請我安心。

 

又過了三天, 我再次詢問請問對方寄出了嗎? 得到的回覆依舊還沒, 他們會請對方盡速寄出….

老實說這過程讓我覺得很煩燥, 使得原本很開心很怦然心動的購物活動走樣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哪時候我才可以拿到我的包包呢?

瘋狂爬文好像都沒有類似的情況, 當下我就決定一旦等我拿到包包, 一定要分享這次的心得文, 希望可以幫助到未來遇到類似情形的人()

 

又等了三天, 我終於有點忍不住了, 覺得被動等待時間過長, 決定了某個截止日, 如果沒收到的話, 我想要退款。雖然我很喜歡那個包, 可是無言的交易過程也逐漸消磨我對它的熱情。

beara回覆, 由於是已燙字的客製包款, 退款了他們也沒辦法把該包包賣給別人, 希望我再等等, 允諾給我10%折扣, 並且再次說會請對方趕快把包包寄出。

………….秉持著我都已經等了這麼多天, 也不差這幾天了, 再加上我也真的喜歡那款包包, 我就再給個最後機會吧! 說不定我就快要收到了呢~

所以我接受了他們的條件, 同時回饋了我對於這次漫長的換貨的不滿意。Beara也是不停地釋出歉意, 只是光靠這些文字而無法讓我趕快收到包包, 仍是無法停息我的怒火呀。

 

最後又等了兩天, 我終於收到久違的包包了~~~可是當我打開時, 發現吊牌不見了(推論是被那個人剪掉了, 這有點印證我之前對於對方遲遲不寄回的暗黑的想法, 嘖嘖)

然後包包有受傷的痕跡….瞬間真是充滿無言而已。

有一個黑色的防塵布袋

S__6963267.jpg

我的是在正面燙原色字

S__6963266.jpg

背面

S__6963265.jpg

打開後

S__6963264.jpg

S__6963263.jpg

 

放入錢包, 手機, 小包等隨身物品後的樣子

S__7012389.jpg

 

上蓋子打開後發現有疑似刮傷的傷痕.............WHYYYYYY!!!!!!!(握拳吶喊) 請問這樣怎麼修復 QQ

S__6963262.jpg

 

背帶&扣環的交接處, 皮有點裂開

左側

S__6963261.jpg

右側

S__6963260.jpg

 

實揹圖(請忽略髒髒的鏡子 XD)

S__7020560.jpg

以上不專業但很真實的實品照片, 供大家參考。

 

而Beara疑似為了平息我的怒火, 多送給我一個側揹小包包。

(新的包包就會有吊牌, 但我的相機包沒有~~~不見了, 被剪掉了....)

S__6963259.jpg

但其實我寧願不要折扣不要小包包, 但請給我一個完好的新品啊!!!!(不知道大家可以懂這種感覺嗎?)

男友知道後本來一直叫我退貨, 說哪有人吊牌剪掉了, 這根本不是新品, 完全可以退貨。這我也理解~只是跟beara糾纏了近一個月, 我真的不想再為了包包感到內心啊雜(有想要息事寧人的感覺)

這段日子每天都覺得有件事情沒做完, 一直掛在心上很煩躁, 加上既然這包包都刻上我的名字縮寫了, 雖然有了瑕疵, 但自己的孩子醜還是自己的孩子啊!(話是這樣說嗎?!)

總之, 歷經20多日, 我終於拿到它了, 就這樣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網路上充滿一堆部落客對於beara的好話(葉佩雯?), 卻沒有類似這種情形的真實文章, 為了讓日後可能會遇到這種情形的人(希望不要), 因此提供我的例子讓大家參考。

畢竟出現不同的聲音, 才可以讓大家有更多方面的考量。加上以前總是參考購買者前輩的心得文作為是否購買的判斷依據,  所以我也想要回饋,  這才是分享主因。

直到此刻, 我還是對於我的包包感到怦然心動(好啦, 力度有變小了…) 只是當要獲得它的過程如此漫長曲折煩躁, 再看到實品的瑕疵傷痕後, 瞬間從10分扣到剩下5分了吧。

但因為還有5分的愛, 我還是會好好愛護&使用它的, 畢竟賺錢很辛苦的()

文章很長, 感謝耐心看完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包 beara beara 換貨
    全站熱搜

    ta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